Information 大咖駕到

3/24阿扁專訪最年輕的新科立委黃捷委員

24
MAR
3/24阿扁專訪最年輕的新科立委黃捷委員
《最高票議員最年輕立委的未來市長黃捷》
「全高雄市最高票當選的議員,本屆最年輕的立委,也是未來高雄市長熱門人選黃捷,應邀上2024.3.24(日)10:00~11:00《有夢上水》第一百六十九集,分享她的成功不是偶然的勵志故事。

從家庭教育自由的台大公衛、社會學雙主修的高材生,對韓國瑜市長答覆不滿意翻白眼以表不滿的「翻白眼女神」,韓粉罷捷未過反讓黃捷以高雄市第一高票連任成功,選前70天臨危授命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三腳督得票率51%當選,成為台灣首位具有LGBT身分的立委,從參加「二O四六台灣」支持憲改3大主張到最近提案修改兩岸關係條例規定中配入籍應公開宣誓,特別是30歲當選立委前已有2任市議員資歷,她認為年輕人需要共鳴,很需要國家給他們一個「希望感」,同時鼓勵年輕人從政是世界趨勢,所有的政治都在年輕化。

一般看好黃捷委員的從政之路,快則2026,最慢2034,將是未來高雄市長熱門人選,而且會比阿扁市長年輕。

最後再請黃委員談她在2024.3.5收到恐嚇800萬,否則變死屍的電子恐嚇信的心理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