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石川廣播人生

樹立傳奇 | 說學逗唱樣樣精通

微微笑廣播網創辦人石川,是台灣廣播界的傳奇人物,也是廣播界的常青樹。雖然幼年失學,但憑著努力自修,他不但說、學、逗、唱樣樣精通,並且編演俱佳,是廣播界難得的奇才。 多年來,石川一直時時提醒自己必須不斷自我充實,所以經常閱讀書籍雜誌,讓他得以隨時吸收新知,以提供聽眾最優質的節目內容。

 

嚴謹認真│品質口碑縱橫廣播界

早期,石川與小菁在全國聯播的「青春劇場」以「性格石川」搭配「嬌滴小菁」風靡一時,不但是全國第一對廣播界的金童玉女、最佳拍檔,更是身價最高的主持人。民國六十年代全國性的廣播節目主持人如鳳毛麟角,石川與小菁永遠是各大企業廣播代言的第一選擇。因為石川與小菁代言的產品,幾乎就是銷售量的保証。

縱橫台灣廣播界三十五年,雖然時間甚久,但石川始終秉持「要做就做最好的」之原則,因而「心情不好不做、沒有好題材不做,沒有充分的準備不做,不合時代尖端潮流不做」的理念,因而他的節目如同是一再傳唱的台語老歌,既令人百聽不厭且歷久彌新,至今仍有聽眾要求電台重播石川三十年前的節目播音帶,由此可見石川主持的節目,精準地掌握了時代的脈動。

擔任微微笑廣播網創辦人,石川以努力傳送台灣尚美的聲音為志業,永遠以聽眾為尊,也將永遠與聽眾為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