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大咖駕到

3/17阿扁專訪陳伸賢董事長

15
MAR
3/17阿扁專訪陳伸賢董事長
《蓋員山子分洪道永絕水患的陳伸賢署長》
「做什麼,像什麼」,從勞委會到水利署,從新北市秘書長副市長,到中興工程顧問社執行長、中興工程顧問公司董事長的陳伸賢博士,應邀上2024.3.17(日)10:00~11:00《有夢上水》勵志節目第一百六十八集,分享他的土木水利工程專業背景。

先去勞委會擔任3個處的處長,推動可攜帶式勞退新制,從勞委會轉任經濟部水利處副處長做到水利署長的貴人,水利署長任內重大政績,以員山子分洪道永絕基隆河沿岸長期水患、石門水庫改善工程解決原水高濁度問題為例,阿扁總統任內2位優質署長侯友宜、陳伸賢被朱立倫延攬進入市府形成鐵三角團隊,身為朱立倫市長的重要幕僚近距離觀察他是怎樣的人。

與侯友宜同為朱立倫的副市長看侯友宜的2024之戰,辛樂克颱風沖斷后豐大橋彈劾案翻出二次傷害退監委提名,職涯從公務機關跨到民間企業2者的不同,中興工程顧問社與中興工程顧問公司業務如何劃分,帶領中興工程公司從危險、辛苦、骯髒3K 產業到自動化設計/無紙化監造/科技化管理的數位轉型鼎革獎,中興工程公司榮獲全國土木年會多項獎項個人獲頒終身成就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