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大咖駕到

5/14 阿扁專訪吳淑珍

14
MAY

專訪撕掉半打結婚照片的吳淑珍
名醫的掌上明珠私奔窮小子
穿裙子比穿褲子勇敢的扁嫂
319槍擊案後第一個想到呂副

5/14 阿扁專訪吳淑珍
2023.5.14(日)10:00~11:00《有夢上水》第一百二十四集,適逢一年一度母親節,特別邀請前第一夫人扁嫂吳淑珍分享她的人生故事。

先談曾文中學初中部低一年級的阿珍學妹印象中的阿扁學長,麻豆名醫掌上明珠私奔三級貧戶之子,為什麼說穿裙子的比穿褲子的更敢辯美麗島事件,已獲促轉會平反的蓬萊島案讓阿珍遭逢政治車禍以致終身與輪椅為伍,阿扁市長連任落選之夜的阿珍興奮心情,推薦呂副擔任阿扁總統競選搭檔的基本思維,及為何建議總統薪水減半,再談阿珍訪美被搜身檢查促成鮑爾國務卿跟阿扁道歉,與故教宗若望保祿二世晤面的夫人外交,接獲阿扁遭319槍擊通知後的第一個反應,先通知呂副代理,沒打疫苗的九命怪貓阿珍確診新冠病毒是如何走過來的?

母親節談女兒幸妤與兒子致中小時候,當選3屆任期12年只當5年議員的致中,小時候由坐輪椅的媽媽帶著致中探爸爸的監,如今致中要被探監。最後再請扁嫂分享撕掉半打結婚照與簽過N次離婚證書的婚姻生活,如有來生只願做阿扁的粉絲。

最後祝普天之下的偉大媽媽們母親節快樂!致中說《媽媽請你也保重》,孫淑媚則演唱《望你早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