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大咖駕到

10/30 阿扁專訪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

30
OCT

專訪新的新北市新好市長林佳龍
新北不可能任務的勇敢承擔
新台灣新領頭羊新北大翻新

10/30 阿扁專訪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
感謝勇敢承擔新北市長選戰不可能任務,主張新北大翻新的新台灣新領頭羊,未來新的新北市新好市長林佳龍部長,2022.10.30(日)10:00~11:00《有夢上水》第九十六集,應邀分享最新的選情發展。

為什麼最早的時候爭取的是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的出線,後來蔡英文總統官邸召見後重新選擇新北市長來承擔?這次的選戰主軸又為什麼是世代與價值的競爭?

侯友宜是技術官僚出身,保守有餘開創不足;林佳龍則是學運出身的政務官,代表開創性的進步力量。放眼台灣最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最有遠見有國土規劃能力的候選人,都非林佳龍莫屬。

接下來再分享10年磨一劍的台中市長勝選經驗,與4年後台中市長連任失利的教訓。面對2024總統熱門人選的強勁對手,總統級的蔡英文,院長級的游錫堃蘇貞昌都曾敗給朱侯,又有什麼可以完成不可能任務的成事信心與能力?

最後再談新北市不是台北市的衛星城市,新北市不是新北市民睡覺的地方,而是工作的地方。 年底選戰如何從雙北雙箭頭到脫穎而出的新台灣新領頭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