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大咖駕到

10/23 阿扁專訪蔡適應立委

23
OCT

專訪接棒基隆延續光榮的蔡適應
從基層助理歷練的新好市長
封殺轉戰立委的郝龍斌市長

10/23 阿扁專訪蔡適應立委
《有夢上水》七十九集專訪過台灣尾的屏東縣未來第一位女縣長周春米立委,2022.10.23(日)10:00~11:00《有夢上水》第九十五集,再邀訪打工出身從基層助理做起的新好市長蔡適應立委,分享他的感人勵志故事。

從最年輕的市黨部主委成功輔選市長和議員,再封殺轉戰基隆立委的郝龍斌市長,斷了他的「總統郝夢」。

蔡適應也是民進黨團的軍系立委,但不是表決部隊的一味護航。為什麼說蔡適應的「志願役」,阿扁的「不願役」?有關大家關注的役期可能延長問題,身為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又如何看義務役的是否恢復?

最後再分享從《港都夜雨》到《24小時基隆》的兌變,僅17%流經基隆市的基隆河整治成功帶來的影響。接棒基隆延續光榮,油輪母港快樂出航,新基隆河谷廊帶七堵暖暖的產業如何升級?市港再生標竿計畫2.0和大基隆歷史場景2.0,又是什麼願景與希望?

11月26日市長選舉有信心嗎?節目中一起聆賞黃小玫演唱《24時間基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