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大咖駕到

10/16 阿扁專訪鄭運鵬立委、鄭文燦市長

14
OCT

專訪扛槌的桃園新好市長鄭運鵬
立委兩度贏過五連任的陳根德
延續鄭文燦市長八年桃園執政

10/16 阿扁專訪鄭運鵬立委、鄭文燦市長
選戰緊鑼密鼓階段,行程滿檔的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透過視訊連線接受2022.10.16(日)《有夢上水》九十四集專訪,第一名市長鄭文燦則在忙完輔選會議後趕到節目現場。

感謝鄭運鵬1994還是大三生為阿扁選市長寫白皮書,2004出任阿扁總統競選總部廣宣部主任。

鄭運鵬31歲第一次當選立委比阿扁當年還年輕,立委選舉兩度贏過五度五關的資深立委陳根德,完成不可能任務。兩任立委隨時準備好接棒參選市長,這次臨時披掛上陣是扛責也是承擔。

扛槌的新好桃園市長,不只要延續鄭文燦市長桃園八年的優質執政,更要超越,矢志打造台灣國門桃園超越雙北。今日鄭文燦2.0 ,明日鄭運鵬1.0。

年底選舉桃園市長之戰是領頭羊,桃園贏,民進黨贏,台灣更贏。贏得桃園縣長的呂秀蓮成為副總統,確保桃園市長的鄭文燦更上一層樓。 鄭運鵬特別點播《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由茄子蛋樂團演唱的歌曲,阿扁要說的是,「鄭運鵬你比我想的閣較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