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大咖駕到

10/9 阿扁專訪陳亭妃立委與陳怡珍議員

9
OCT

專訪四任立委叫妳第一名陳亭妃
三任議員評鑑優質的陳怡珍
凱校校友總會長凱基董事長

10/9 阿扁專訪陳亭妃立委與陳怡珍議員
政壇一對姐妹花。妹妹陳怡珍是媽媽在台南沙卡里巴賣衣服的小女兒,姐姐陳亭妃是議員爸爸最年輕的7歲小小助選員,政壇姐妹連袂上2022.10.9(日)10:00~11:00第九十三集,分享彼此的勵志故事。

陳怡珍如何在陳亭妃三屆議員轉任立委後接棒當選議員三任,並成為優質議員,如今邁向第四任議員的自我期許,台南市議會怎麼看第一名的黃市長,台南建城400年台灣400年有何展望?

電視劇裏的媽祖與佛祖陳亭妃原來是大學戲劇系的高材生,23歲選上最年輕的台南市議員擔任多屆,2008年阿扁總統伸手拉她一把上宣傳車險勝對手900多票,到2020年成為全國得票率最高的立委當選人,陳亭妃又是如何幹掉藍營一女一男市長有力人選的?

也是凱校校友總會長及凱基董事長的陳亭妃《堅持台灣》,怎麼看綠到出汁的民主聖地沒有女市長,自己會是台南市第一位女市長嗎?陳亭妃陳怡珍《伊是咱的寶貝》,最後將從台南府城看2022六都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