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RADIO 石川廣播文學

心情故事

26 ‧ Feb
504

生活小品-236老公費 玩女人

議員民代出國考察,花公費,考察什麼?大家心知肚明,陪民代出國,替民代服務的政府官員回來一肚子氣,一大堆苦水,男的要喝酒玩女人,家屬要陪逛街作奴才,有時還要付錢,問問哪些陪民代的官員,你會吐血,考什麼察,不必了。

故事一: 有一個議員經濟很好,有財有產,財力數一數二,年紀已經走到五福路,五字出頭,還是個色老頭,出國一次一定要叫兩個,有一次去歐洲義大利,議員對導遊說,每天看觀光點不好玩,安排比較好玩的(什麼都不好玩,女人最好玩)導遊就為了他當街找妓女,議員獸性大發,人類變爬蟲類,當街就幹,在橋下褲子一脫,就像母狗跟公狗一樣,妓女叫春有大有小聲,不知道是真是假,令人懷疑,台灣小尺寸的厲害嗎?不滿的過路人,潑水幫他退火。

故事二: 有一個議員家教嚴,苦無機會招妓,老婆太厲害了,每天檢查內褲,有些閃失日子就難過了,有一次逮到機會去泰國,鳥兒飛出籠外,太太不在旁,到了泰國,找了一位小姐,為了助性吃了嗎啡,做到一半心臟出問題,掛急診,撿回一條老命。 另外有一個去大陸偷吃的議員,回國的前一晚,拼了命的吃,怕回台灣就沒有的吃,拼了命的吃,為了要讓女人爽,吃安非他命,那一晚,搞了一整晚,搞到女人叫不敢,隔天,昏倒在機場,藥效過了,睡眠不足,操過頭了,昏倒,差點樂極生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