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RADIO 石川廣播文學

心情故事

26 ‧ Feb
566

生活小品-207黑心豬油

中國有一個省”虎蘭省”不,不是,是湖南,打太快了,變成了虎蘭省,宋盼就是湖南省的人,難怪他很虎爛,被人討厭,我不說宋盼,我要說的是中國對岸的不衛生,根據報導在說,中國所吃的豬油,食用油,很多是湖南省生產的,生產工廠不是食品工廠,食用油工廠,是什麼工廠?有看到報導的人就知道,沒有看到這篇報導的人很多,我說給沒有看到的人聽。

中國的豬油很多都是利用要做皮革的豬皮加工製造的,有沒有?有印象吧!皮革工廠臭乎乎的.住在皮革工廠聞到氣味令人噁心,皮革,皮衣,皮件,皮包,皮帶,都是皮做的,豬皮最多,所以豬皮都整片解下來,運過來做皮的工廠,加工製皮,中國人多麼的缺德,他們竟然用這些做皮的豬皮拿來炸一炸做豬油呢?說多髒就有多髒,那些豬皮大部分都有帶毛,推積如山,髒兮兮,蒼蠅沾,螞蟻爬,工人踏來踏去,臭味沖天,有些皮肉已經放了好幾天了,但是下油鍋炸一炸,他們說多了一種口味,衛生機關接到檢舉去工廠蒐證,衛生機關說這些油,有致癌物,不能吃,你們看中國人沒有生意道德,太可怕了,不只豬油,炒菜用的食用油,例如花生油,清香油,葵花油,很多是工業用油加的,還有用廚餘(養豬用的餿水)刮那一層油起來做食用油,中國人有錢賺就好,沒有顧道德,台灣人要買中國的東西來吃,小心藥到命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