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RADIO 石川廣播文學

人生舞台

6 ‧ Aug
620

秦漢

秦漢曾經是多少女孩子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但他也有被拋棄的一天。可見就算情人的條件再好,誰都可能被拋棄、失戀;林青霞要結婚時大家以為新郎是秦漢,結果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人。   

多年來大家都公認林青霞與秦漢是最適合一對,林青霞曾要求結婚,那時秦有顧慮而沒有結婚;後來他與妻子離婚,他想與林青霞結婚,但是她已經不想結婚了;但是世事難料,尤其感情千變萬化,好事多磨。   

林青霞的老公是邢李源,服裝業的老闆,在港經營名牌連鎖店,他長相平凡,但是交往過的女人全是美女,他的招數是親切自然,穿著隨便。

青霞從影22年緋聞不斷,最難忘的是與秦漢、秦祥林之間三角戀;16歲初戀與高中同學,再來是勾峰、劉家昌、王羽,(王羽與劉家昌是世仇)秦祥林、趙寧、秦漢;秦漢有人說是第八個、第七個是印尼華僑陳老板,但是他有老婆,因為林媽媽反對而終。   

青霞被秦漢的太太當眾潑過酒,也為秦漢自殺過,但青霞不久卻與秦祥林訂婚,她說與秦祥林訂婚,是因為太愛秦漢關係!搞不懂女人心,訂婚四年,祥林與青霞分手了。   

第一部電影窗外(6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