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RADIO 石川廣播文學

社會傳真

14 ‧ May
761

劉家昌

飛機上看到一篇狗仔朋友的報導,劉家昌跟甄珍夫妻消息,劉家昌現在在蘇州,不是去賣鴨蛋,是在蘇州開飯店,而且是一間開過一間,劉家昌對飯店很有興趣,美國HOLLYWOOD開一間甄珍大飯店,做到倒店,他說是王茲華的女兒抽腳周轉不靈倒店,墾丁的違建,表面上蓋農舍,事實要做度假中心,現在拆了,不知內情的人以為倒了一屁股債,後來他是賣給鄭太吉,楊登魁等人3億六千萬元,賺了,他聰明,穩賺不賠的,他跟陳啟禮合夥的唱片公司一毛錢也沒有出資,全部陳啟理出資,劉家昌很迷信,做事情謹慎,

算命的說不要拿錢出來,出錢會破財,做生意盡量不要拿錢出來,哈,說白一點,用纏的也要把這個人纏住,纏的住就纏,纏不來就放他去,這就是他有辦法,他現在是中國的飯店大亨,在蘇州崑山蓋了好幾棟,有五星,有四星,也有自助殯儀館,本來計畫要蓋七間飯店的,他怎麼那麼有錢?

其實屁股幾隻毛我知道,甄珍說劉家昌如果沒有賺錢回來就要離婚,劉家昌真命苦,那麼老了,唱片不紅,電影也沒有人請他拍,怎麼辦?他的壓力也很大,雜誌說檢察官要找他調查約談,他現在是被告身份,夫妻都有份,所以夫妻都在美國,中國兩邊走,劉家昌夫妻老早就是美國籍了,夫妻犯了什麼案?為什麼有錢蓋飯店? 劉家昌真的很厲害,鬼才會畫建築圖,會設計裝潢,會修理車,拍電影,寫歌不必說,其實他最厲害的事說謊,他可以告訴石川,我愛死他了,他過來幫導演吧!!愛的時候瘋狂癡情,不愛了,大概三天就討厭了,不要在看到,來的快去的也快,如晨間的晨霧,如曇花一現。

好像小說電影,像他可以即興寫歌一樣,他夫妻為什麼列為被告,雜誌報導,他掏空了國民黨投資的一家公司,錢全部被掏空拿走,匯到國外去了,怎麼掏?他開一間叫做欣和公司,資本950萬而已,他很聰明,他知道國民黨要賣博新,華夏投資公司最大的股東,華夏將博新賣給劉家昌的欣和,算轉投資,這間博新價值大約4億,依4億投資劉家昌的公司,後來這間欣和全部賣回去,國民黨的華夏投資,雜誌報說賣6億多,一人進一人出賺這條這麼大一條,我們賺三代人也賺不了那麼多,人家他一隻手,跟對人,吃三代也吃不完,檢察官要他跟新瑞都弊案,劉泰英給兩億,國民黨黨營事業投資的錢用這種空手道,買的時候不用花錢,便宜的買進來,貴貴的賣給國民黨,他跑路,幾年不回來,政壇都知道,跟著連戰錢賺的很多,跟著阿扁吃飯配鹽巴,劉家昌2000大選,登報罵宋的小李子,***就是,劉泰英給他兩億,叫他出面登廣告修理宋楚瑜。

我的狗兄弟狗朋友,他的個性我清楚,他說的話是真是假我都知道,看了雜誌寫的只想笑,他是瞧不起台灣人當總統,不回來我覺得有志氣,他總是我的好友,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