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RADIO 石川廣播文學

趣談

12 ‧ Mar
573

風情笑園

1. 讓死刑犯笑著受死,你再開槍的方式是?→讓他看笑話書,看到 最好笑的那篇,抓準時機再開槍。

2. 笑是最禮貌通暢的感情溝通之橋。傳說人有三根爽筋,一條在耳朵後面,一條在腋下,一條在腳底,這三個地方是人最怕養最敏感的地方。嬰兒出生都不用人教就會笑,古代還有一個傳說說孩子睡著時會笑是因為有一個夢婆婆,他會出現在嬰兒面前笑,然後對著他灑金花,嬰兒在夢中撿金花,所以嬰兒在睡眠中會偷笑。

3. 女人的笑,千嬌百態,萬種風情,古代有美女因為一個笑容,害了一個朝代王國滅亡,比如古代美女褒姒,雖貌若天仙,但不愛笑,周幽王想盡辦法要讓她笑,後來發現烽火台上的火若點燃她便會笑,﹝就像現在的空襲警報一樣﹞,周幽王為了讓褒姒能開口一笑,費盡心機沒事也要將烽火台給點燃,害的文武百官逃來竄去,大家真是罵到無力,後來大家知道是周幽王為了一博褒姒的笑,久而久之便也麻木,直到有一天國家危急敵人來犯,大家以為又是周幽王的玩笑,便不加以理會,但是這是真的,等到發現已經來不及,國家已經滅亡!可見笑的威力,真的是一笑傾城,再笑傾國。 紂王也被妲己的笑所迷惑,唐明皇迷楊玉環的笑,都是歷史上有名的,吳王光是看到西施嘴角一抿,也不清楚是不是笑,吳王就能開懷一整天。所以笑的威力簡直可比飛彈!

4.笑分成:乾笑、假笑、微笑、苦笑、笑面虎的笑、鼻孔出聲的冷笑、暗爽的笑、陰森笑、奸笑、硬擠出來的笑、不是真心的笑、可愛的笑、含淚的笑、酸甜苦辣五味雜陳的笑、小丑的笑、還有的是嘿嘿、哈哈、….嗨…..嘻…..嘿…..有聲的笑或無聲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