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醫學資訊

葉黃素推薦複方補充全面照護 醫:5大晶亮有效成份推薦

10AUG

葉黃素產品中的主成分由葉黃素和玉米黃素組成,維持晶亮健康是現代人必須面對的重要議題,葉黃素和玉米黃素功效作用在提供保護,但隨著時間使用,維持水潤也是照顧晶亮的重點之一。

 

1. 智利酒果:具有豐富且高濃度的花青素與飛燕草素。經臨床研究的專利智利酒果萃取物,發現連續補充30天後,可提升晶亮潤澤度高達50%,幫助舒緩不適。

 

2. 山桑子:富含花青素,且因花青素具備優秀的保護能力,經過定量萃取花青素的山桑子萃取物則能有效幫助人體維持體內花青素濃度。

 

3. 蝦紅素:屬於天然的類胡蘿蔔素,是動態遠近的聚焦關鍵,可在海藻或水生動物的身上發現,像是鮭魚、鱒魚、龍蝦等。

 

4. 亞麻仁油Omega-3:富含 Omega-3 脂肪酸的植物油,而葉黃素因屬於脂溶性的營養素,若葉黃素產品中加入亞麻仁油,也有助強化葉黃素的吸收。

 

5. 維生素E:有助減少自由基的產生,是維持晶亮的重要營養素。葉黃素產品中添加維生素E,更有加乘保護的功用。

 

由於葉黃素屬於脂溶性的營養素,需要有油脂才能協助吸收,補充葉黃素隨餐或飯後吃,且建議白天的飯後吃,才能維持晶亮、濃度穩定,以應戰一整天的消耗。

 

來源:康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