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RADIO 石川廣播文學

人生舞台

7 ‧ Aug
2765

蔡琴

蔡琴本來慢慢消失,沒人提起,沒人注意,火花要熄滅之態,像日頭西沉,突然從西邊冒出一顆太陽。   

最近在所有媒體都在播出這個半夜殺出的歌星、影劇版、電視、電台,好像影劇新聞都沒新鮮事可報導,我聽得很煩,有夠無聊,寫的人是為了吵新聞,唱片公司是為了新唱片推出,配合蔡琴婚變的問題,製造高潮,目的是加賣唱片、CD。   

但是腦筋簡單,欠思考,有的是取方便不用腦筋,一天到晚拿這個問題來討論,大作文章,無聊至極,一對藝人的婚變有什麼值得如此全國媒體都來大書特書呢?何況,這段感情很早以前就結束,只是利用出唱片,拿來炒新聞而已,像我這樣的人,喜歡坦白,心中不吐不快,沒講出來真是受不了。   

離婚在台灣沒什麼了不起,尤其藝界虛虛實實、真真假假,不用過份認真看待,不要注重這種無聊事,被人牽著鼻子走。   

蔡琴是刻意製造,將她和先生的事,利用做唱片宣傳,這個歌星發生的事是因為行為偏差,亂吃,吃了不好,聽說,她吃的東西會傳染,你若交到壞朋友,染上的機會也很高,因為跟她最親蜜的人都有吃,她也受影響,最後,她進去休息一年多,這段漏網新聞,一直未被播出,否則鐵定是大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