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RADIO 石川廣播文學

人生舞台

6 ‧ Aug
2238

黃任中

黃任中,全台灣最幸福的男人,他的身邊隨時都有美女陪伴,不輸古代的帝王(古代皇帝36宮,72院,總共將近嬪妃有三仟個,黃任中有那麼多女人陪他嗎?)   

沒有古代皇帝那麼多,古代皇帝36宮,他只有26宮,他有26位女徒弟,每位有一副子宮,不是26宮嗎?你知道黃任中看到漂亮的美眉就收徒弟,,黃任中這人聽說看到資質不錯的美女,就收起來當徒弟,或收做乾女兒,他跟所有身邊的美女、徒弟、乾女兒的關係令人好奇,像黃任中與陳寶蓮開始時,他們的關係是乾爹乾女兒,師父跟徒弟的關係,亦是朋友之關係,有人懷疑是不是有床上的關係。   

黃任中很有原則,聽說大小分得真清楚,老婆就是老婆,小姨子就是小姨子,不能沒大沒小,不過黃任中現在還是單身,跟電影明星施思結束就單身了,但女人不斷,我以前坐往美國飛機常與他全家同一班,一看就覺得好像美女配野獸,不過講真的,施思好美,黃任中其貌不揚,但這個人有那麼多美女欣賞他,一定有他過人之處,不過他的徒弟說,黃任中是一個輕財重義的人。   

黃任中若出世古代,一定是一個劫富濟貧的義俠,這個人雖然好色,但有情有義,難怪外表不怎樣,卻那麼多美女相伴,他收徒弟帶學生,不是只是玩,他會調教徒弟生意,玩股票,介紹徒弟股票市場的大老闆認識,探聽行情,學玩股票,做生意需要資金,他也會借你,聽說向他借錢,不必還,據了解有借有還,當然也可以用抵的。   

前面說到黃任中收了26位女徒弟,他也收乾女兒,他有不少情婦、紅粉知己,小老婆也不少,都有分,不會亂罩,實際情形不了解,因為花邊太多了,總是令人懷疑,了解他的人是這麼說,他分寸清楚,能上床的跟不能上床的他有分,聽起來這個人不是亂來的,他26個徒弟,3個乾女兒。

女朋友太多了,但認定的有三個,一個叫娃娃、一個叫小惠,黃任中除了女朋友,他還有情婦、小姨太一堆,還記得張俐敏也是他身邊女人之一,張俐敏是黃任中的紅粉知己,紅粉知己就是說彼此很了解,不一定有肉體關係,心頭的知己,黃任中不只有錢,還滿了解女人,珍惜女人,知道女人的需要,又能滿足女人。   

黃任中為什麼那麼多金,他的錢那裡來的,他到底有多少錢?他本來就家世好,做生意方便,本來就比別人有錢,真正有錢是十幾年前,他賣掉OAK電子公司股權,然後又賣遠東航空的股權,賺了好多好多,十幾年前的股票行情很好,那時股王就上千元,而且那時的遠東航空一股就二百元,他就賺了五、六十億,黃任中最多現金時,一下子要一百伍十億現金,如桌頂拿香蕉容易,這才真正叫有錢人,生意人,現金像黃任中那麼多得很少,過去,他也投資房地產成功,借錢賺利息,所以錢多到難估計,人說錢多像父親,就怕沒錢,不怕沒老婆,這句話在黃任中的身上是最好的註解,所以打拚一點,錢賺多一點,吃乎飽飽,女人叨抹妖飽吵,錢存乎多多多,通人嘛想要叫你老父(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