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RADIO 石川廣播文學

社會傳真

14 ‧ May
733

變調的童話

我們都聽過日本的童話-桃太郎,是說一對膝下無一男半女的老夫婦,某日在河邊撿到一顆大桃子,回家剖開一看,裡面竟有一位嬰兒,老夫婦於是將他取名為桃太郎並將他扶養長大,我要說的是美國也有現代版的『桃太郎』! 不過道具換成西瓜,所以也稱『西瓜太郎』這是一件真實的事情,而且還是美國政府當局極為頭疼的犯罪事件,所謂『西瓜太郎』就是將西瓜內部挖空,然後把出生不久的嬰兒放在裡面,再轉賣給沒有子女的夫妻,由於把嬰兒放在西瓜裡,再以卡車穿越國界,邊界警察怎麼也想不到西瓜裡會有小孩,當然也不會去檢查了,而且每名嬰兒的售價大約在二萬五千美元左右。

嬰兒的來源多半是墨西哥,這些犯罪者在美、非國家的秘密場所中,把嬰兒裝入事先挖空的西瓜中,再把西瓜表皮覆蓋在上面,當然留下一些空隙好讓嬰兒們呼吸,根據消息指出,這個『嬰兒企業組織』在洛杉磯、紐約、芝加哥、達拉斯、亞特蘭大等地都有分部,該組織到手的嬰兒轉賣給全美各個都市的夫婦,雖然知道這種方式是違法的,不過對於想要小孩卻無法生育的夫婦來說,他們甘願冒犯法的危險以獲得小孩,一償心願。

至於嬰兒的親生母親一則因為需要錢,二則因為養育嬰兒太費事了,所以乾脆將小孩賣出。看來現代的『西瓜太郎』可不是一則天真無邪的童話故事,而是一樁泯滅良心的殘忍事件喔!